據新華社杭州7月6日專電(記者商意盈)杭州市政府6日16時50分召開新聞發佈會表示,杭州“7·5”公交車放火案發生後,杭州迅速啟動應急預案,傷員第一時間得到有效救治。目前已經鎖定犯罪嫌疑人,案情正在全力偵查中。
  杭州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經省市公安機關全力偵查,放火犯罪嫌疑人已經鎖定。警方現已鎖定放火嫌疑人系公交車內被燒成重傷的一名男子。目前,犯罪嫌疑人仍在救治中,身份尚不明。警方正在全力核查該嫌疑人的真實身份。有新的進展,會及時向社會公佈。
  杭州市衛生局副局長、新聞發言人楊建華說,截止到6日15時,仍有29名傷員在院接受治療,15名重症病人病情依然危重。各收治醫院已加強了醫院的救護力量。省、市衛生部門還指派經驗豐富的心理醫生前往收治醫院,對傷員及其家屬進行心理干預。國內著名的燒傷科專家也已經抵達杭州,目前正在對危重病人進行會診指導。
  此外,杭州市公交集團5日晚上組織分公司的千餘名管理人員和修理工,對8600餘輛公交車配置的安全錘進行了檢查,確保上線營運的車輛百分之百的配備安全錘。同時,對每位司機在突發情況下的應急處置技能,進行了一次再教育宣傳,確保公交車應急防範。
  (原標題:犯罪嫌疑人被燒成重傷 具體身份尚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ouoq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