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昆明7月15日電 (王艷龍)雲南省宣威市外宣辦15日通報,雲南省教育廳當日派出督導組赴宣威督促指導對該市龍場鎮一小學教師涉嫌猥褻兒童事件處理。
  7月5日,宣威市公安局接到龍場鎮五里村委會一村民報案稱:龍場鎮五里村委會五里完小振興校點幾名學生被老師猥褻。接警後,民警迅速趕往現場依法對案件進行調查取證工作,並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吳某。
  案件發生後,宣威市主要領導要求嚴查嚴處,責成市公安局組織精幹力量迅速偵辦、及時破案;責成市教育局和龍場鎮黨委、政府做好涉及學生及家長的情緒疏導和思想安撫工作,嚴肅處理相關責任人;責成教育部門在全市各學校及校點開展全面排查。
  同時,加強和改進師德師風教育,從15日開始對全市中小學教師進行師德師風專題培訓,並要求全市各學校全面加強中小學生自我保護意識的養成教育。
  15日,雲南省教育廳派出督導組與14日曲靖市教育局派出的工作組赴宣威督促指導該事件的處理。(完)  (原標題:雲南教育廳派督導組指導處理宣威小學教師猥褻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ouoq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