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姐燒烤20強出爐。)
  
  (溫雅、徐子凝、孫璞記憶體坐鎮評委席。)
  
  (今租屋年的佳麗表演門類較以往有較大差別。)
  
  (為求晉級固態硬碟,女孩子們使出渾身解數。)
  紅網長沙7月27日訊(記者 朱青)再度起航的“星姐選舉”(以下簡稱“星姐”)經過早前千人比基尼秀後,20強日前正式出爐。已持續舉行十五microSD年,導演組介紹,今年冠軍仍將持續以往傳統獲得房、車大獎。
  房、車大獎等冠軍
  
  作為湖南選秀的鼻祖,已經進行到第十五年的“星姐”由於未上星播出,影響力不比後來的“超女”、“快男”,然而,其中出道的柳岩、吳昕、穎兒等藝人目前也活躍熒屏。從十幾年前便已開啟房、車大獎贈的模式,2013年一度停滯的“星姐”今年再啟幕,湖南娛樂頻道導演組方面表示,這一傳統仍將持續:“今年的大獎現在還沒確定是房子還是車,但肯定是珍貴大禮。”
  紅網娛樂獲悉,從早前千人比基尼海選後,入圍者此次選拔出20強後將進入三場晉級賽階段,最終舉行總決賽挑出今年冠軍。從20強選拔賽來看,明星臉已經成為趨勢,小章子怡、小範冰冰頻繁出現,而今年的選手中不單以藝術院校學生為主,學習心理學的博士、法學碩士也都在列隊中。
  評委依然看胸選臀
  
  早前在海選時曾以深V長裙艷驚四座,臺灣選美皇后徐子凝攜手主播溫雅一同坐鎮20強突圍賽評委席。此次亮相的徐子凝雖然亮片長裙收起胸前風光,但出演依然犀利,擁有傲人胸圍的她直言對於20強後的挑選更為嚴苛,“考量佳麗的外在標準主要是看對方的胸型和臀型夠不夠好。”
  據悉,現場賽況將於8月3日晚在湖南娛樂頻道將播出。  (原標題:“星姐”20強出爐 堅持傳統將獎房、車(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ouoq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