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視頻截圖
  德陽紀委:對紀檢監察幹部違紀違法問題“零容忍”
  10月6日,一段名為“什邡市教育局紀委書記與女下屬偷情”的視頻在網上流傳。視頻中,一男子與一女子在夜裡10點過後,在小樹林里舉止親密,並有一些“不雅”的動作。
  視頻稱,這一男一女分別是什邡市教育局紀委書記陽某和什邡市某幼兒園黨支部書記賴某。10月8日,華西都市報記者從什邡市紀委獲悉,目前,什邡市紀委已經介入對此事的調查,陽某、賴某兩人已被停職檢查。
  網曝:什邡教育局紀委書記 與女下屬長期偷情
  “什邡市教育局紀委書記陽某與女下屬賴某長期偷情,一個身為教育局紀委書記,一個身為幼兒園黨支部書記,不知廉恥,婚外偷情。”10月6日,一段名為“什邡市教育局紀委書記與女下屬偷情”的視頻在網上流傳開來,視頻的開篇便有這樣的一段話,而視頻則由多個小段組成,拍攝時間顯示為2014年8月28日、8月31日、9月11日和9月22日,而且都是在晚上10點之後拍攝的。
  從畫面顯示的情況來看,視頻中一男一女在小樹林里不時有親吻、撫摸等親密行為。
  視頻發佈者稱視頻中的男子為什邡市教育局紀委書記陽某,女子為該市某幼兒園黨支部書記賴某,雖然在視頻中看不清楚兩人的具體面貌,但是在視頻的左下方,一直貼著兩人的紅底證件照,經核實,這兩張證件照確系陽某和賴某。
  華西都市報記者從什邡相關部門證實,陽某確實是什邡市教育局的紀委書記。
  什邡紀委:兩當事人已被停職檢查
  10月8日上午9點過,記者來到什邡市教育局,打聽陽某的情況。門衛說,陽某還沒有到辦公室來,“車都沒來。”
  隨後,記者來到陽某的辦公室,確認他沒有到崗上班。
  華西都市報記者從什邡相關部門證實,陽某和賴某在“不雅視頻”曝光後,都已沒有上班。
  8日中午,什邡市紀委通報:“針對近日網絡反映什邡市教育局紀委書記陽某不雅視頻,根據初步調查,什邡市委研究決定,對陽某、賴某予以停職檢查處理,並由中共什邡市紀委作進一步調查。”
  德陽市紀委(紀檢監察)幹部監督室負責人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將按照中央紀委、省紀委相關要求,建立健全對紀檢監察幹部的日常監督制度,“對紀檢監察幹部違紀違法問題,以‘零容忍’態度堅決查處,絕不姑息。”
  華西都市報記者 唐金龍  (原標題:網曝教育局紀委書記與下屬偷情 什邡紀委:兩當事人已停職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ouoq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