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悉尼亞裔父親為孩子撈鞋不慎墜入湖中。
  中新網10月16日電 據奧尺網援引《澳洲日報》報道,一位在湖邊垂釣的悉尼亞裔父親為了幫孩子撿回一隻鞋子不慎落水,之後再也沒有浮出水面。搜救人員表示,這位父親很可能已經溺亡。
  這位32歲的亞裔父親來自悉尼西南區Berala,近日帶著妻子和兩個孩子前往Forster附近的Wallis Lake度假。
  15日下午2點,他與兒子一起在Head Street Bridge垂釣地點釣魚,之後不慎掉入湖中。“家人都說他的游泳技術不好,周三的天氣又非常惡劣,風力很大,而且浪潮滾滾。”探長查恩•莫斯古魯夫(Charne Musgrove)說。
  海事救援、水上警員和救生人員都在湖中尋找該男子的身影,SES職員則在附近的湖邊巡邏。然而,警方認為該男子生還的機會很渺茫。  (原標題:悉尼亞裔父親為孩子撈鞋墜湖 警方稱生還機會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ouoq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