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人員對車輛改裝部分進行現場切割
  
  交警核查車輛重要技術參數
  
  (市交警支隊直屬二大隊聯合職能部門開展超載超限整治行動)
  綜合執法組協助拆除車輛非法加厚部分
  紅網張家界站12月5日訊(通訊員 伍源)為有效抑制車輛超限超載現象,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公路安全暢通,在武陵源區治超辦的統一安排下,12月4日,張家界市交警支隊直屬二大隊聯合區公路、運管部門在武陵源區範圍內對貨運車輛開展超載超限整治行動,嚴厲打擊非法改、拼裝貨運車輛的違法犯罪行為。
  此次行動,綜合執法組嚴格按照“依法嚴管、標本兼治、重拳出擊、強力推動”的總體要求,在城區鐵廠三叉路口、百丈峽路口、S306線區公路局前重點路段、貨運車輛聚集地、停車場設置檢查點,對過往貨運車輛進行檢查。主要核查貨運車輛是否存在擅自改變車輛外廓尺寸、加高欄板、加厚鋼板、加軸以及裝載質量等重要技術參數不實情況,並對加高、加寬、加高欄板的非法改、拼裝車輛依法進行現場切割,對超載超限車輛駕駛人現場錄入車輛違章行為處理系統,依法扣分。
  4日整治行動,大隊共出動警力30餘人,出動警車6台次,設置切割點5處,檢查過往貨運車輛65餘台次,現場切割非法改、拼裝貨運車輛6台,取得了良好的行動效果,進一步規範了交通秩序的現場管理。  (原標題:張家界市交警支隊直屬二大隊聯合職能部門開展超載超限整治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ouoq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