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藍建豐
  原標題:兒童電影《七星奇緣》項目啟動發佈會在北京啟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汪鑫):兒童電影《七星奇緣》項目啟動發佈會12月18日在北京舉行,導演藍建豐攜各位影片主創出席。
  電影《七星奇緣》由中國兒童電影製片廠、北京潮商會、北京童文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單位聯合出品。影片將講述一個具有濃郁童話色彩的溫情故事:8歲的小魁三年前媽媽去世,留給他一架望遠鏡。媽媽告訴他,當他想媽媽的時候,就拿望遠鏡看天空中的北斗七星,因為那個時候,媽媽也一定在看星星。正是這份依托,支撐著小魁走過了這三年。但是有一天,一群突然到來的外鄉人打破了小魁平靜的生活……
  作為潮州籍導演藍建豐在談及這部電影的時候,強調了根植於潮人骨髓的親情概念。他也表示,作為一名潮人導演,尊親重孝是自己族群的文化傳承。
  影片音樂總監、著名音樂人張萌萌則在發佈會上表示,潮汕音樂是中國民族音樂中非常重要的分支,未來會在電影音樂中充分融入潮汕元素,為電影增色。
  兒童電影《七星奇緣》是潮商推進文化產業集群化發展的重要項目,它依托於潮文化,卻不局限於潮文化,而是面對市場,以市場規律操作,是新政策、新思維下,潮商發力文創、謀求產業轉型升級的一次重要嘗試。
  1
  音樂總監張萌萌(左)現場互動
  與會嘉賓發佈會現場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ouoq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