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產業部長官尹相直30日就韓國核電站內部文件外泄一事向國民道歉。(韓聯社)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報道,韓國產業部長官尹相直30日就韓國核電站內部文件外泄一事向國民道歉。
  據博得,當天出席國會產業委員會工作報告會的尹相直在談到核電站內部文件外泄一事時表示,此次事件與核電站運營無關,黑客只是根據過去已被外泄的資料威脅稱要發動網絡攻擊。不過,尹相直仍就此事向國民道歉。
  報道稱,尹相直稱,雖然在相關核電站的網絡系統中發現了過去遭到過黑客入侵的痕跡,但這與本次事件沒有直接的關係。即便最壞的情況出現,核電站也不會停運。
  據此前報道,12月15日以來,韓國一名社交網站用戶先後5次在自己的“推特”上上傳韓國水電與核電公司(KHNP)的內部資料。該用戶表示,“我們是熱愛國民的反核電集團,請國民儘快遠離核電。”  (原標題:韓核電站內部文件外泄 韓產業部長官向國民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ouoq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